• <sub id="vegs2"><xmp id="vegs2">
    <tbody id="vegs2"><noframes id="vegs2"><progress id="vegs2"></progress>
  • 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6352 |   回复:55

    深藏在罗浮山的老鼠屎

    • 等级:侠之大者(Lev.5)
    • 帖子:411
    • 威望:549
    • 注册:2009-06-17
    * 楼主 *   宝宝家族 发表于 05-20 22:15
    昨日周末约了一群多年未见的老友来岭南第一山——罗浮山,到了古观就顺便个烧香,当我们一伙人买好香,正准备点火的时候,其中有一位约六十多岁的老妇人靠近,开始教我们点燃六支想便,可先朝湖面朝拜。

    前年来的时候也有这种情况,但是情况没有今日那么夸张,当时也只是只有一个阿伯跟随,我刚拜了一下,就发现一群妇人从树底下蜂拥过来,并且开始一对一的教导,我感觉有点大事不妙,就告诉朋友自己拜就行,不用听她们的,可是妇人们求追不舍,嘴里一直念念有词。

    当我们把六支香插入香坛后,妇人立即伸手要钱,说啊婆不容易,给点赏钱,有几个朋友看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就给了跟着自己的那位妇人十元,这一给问题就来了,所有妇人如同滔滔江水般,开始挨个人掏钱。居然还说可以扫微信,就差上手抢了。

    们全部在树底下乘凉,看到有游客就上前,树底下放置毛巾,水壶,扇子,还有保温饭盒,看来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请有关部门管管吧,真的很丢人!在全国闻名的国家AAAAA级旅游风景区发现这种事,让我这个本地人顿时感觉被人打了一巴。。。。。
    共有17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7
    魅力138 : 05-27 02:19 威望 +1
    绿叶草 : 05-24 17:09 威望 +1
    弯弯1983 : 05-23 23:15 威望 +1
    横财神 : 05-23 22:45 威望 +1
    shanyun : 05-23 09:57 威望 +1
    晖哥123 : 05-22 15:39 威望 +1
    响云纱 : 05-21 22:08 威望 +1
    1314521hui : 05-21 21:37 威望 +1
    wzfsea79 : 05-21 18:45 威望 +1
    小眼睛的姑娘 : 05-21 13:39 威望 +1
    美时美克 : 05-21 12:22 威望 +1
    阿侠 : 05-21 12:20 威望 +1
    道声汽车音响 : 05-21 11:09 威望 +1
    多润 : 05-21 10:44 威望 +1
    夏日星 : 05-21 10:38 威望 +1
    12
    • 等级:青蜂侠(Lev.9)
    • 帖子:1046
    • 威望:1400
    • 注册:2017-12-28
    只能说你朋友犯贱助长歪风邪气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5
    • 威望:8
    • 注册:2019-05-19
    * 3楼 *  曾连发 发表于 05-20 23:11
    别搭理,装聋哑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87
    • 威望:2470
    • 注册:2017-07-14
    想到11年的时候我一个人去玩,也是这样被忽悠了钱,幸好当时没带多少钱,每人赏了20。
    回来后谈起罗浮山,因为这些不良风气所以印象一直不太好
    王钢蛋 发表于 05-21 12:46

    我记得在大殿给了3块,知道是坑后面几个全部不给

    君の小仙F 回复 王钢蛋 发表于 05-21 13:01

    当时第一次去那边,根本不知道还有这样的套路

    GrayZ 发表于 05-22 08:15

    我去其他地方的寺庙也是这样,有游客的地方就有人想捞钱

    君の小仙F 回复 GrayZ 发表于 05-27 14:56

    印象最差的就是在鼎湖山脚被本地人骗到将军山那一次

    GrayZ 回复 君の小仙F 发表于 05-27 15:58

    你也厉害,居然敢去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蝙蝠侠(Lev.7)
    • 帖子:83
    • 威望:895
    • 注册:2015-03-03
    烧六支香的吗?我们是烧三支香的,你们是哪里的风俗?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489
    • 威望:4562
    • 注册:2018-05-03
    拜她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843
    • 威望:6069
    • 注册:2015-08-08
    懒得理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6
    • 威望:99
    • 注册:2018-12-11
    另外三支帮他们赎罪的
    • 等级:小飞侠(Lev.10)
    • 帖子:587
    • 威望:1583
    • 注册:2017-05-10
    是我,一毛都不会给,随他们跟。
    哈哈就哈哈 发表于 05-21 10: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嗯哼嗯哈 回复 哈哈就哈哈 发表于 05-21 10:25

    我最擅长不理这些不劳而获的人。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蒙面侠(Lev.12)
    • 帖子:603
    • 威望:2209
    • 注册:2010-08-28
    连古人都懂得的道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2309
    • 威望:2549
    • 注册:2009-05-06
    钱多吗?乱给钱。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11619
    • 威望:18443
    • 注册:2009-05-22
    用手机记录下来,拿去举报。。
    • 等级:青铜战士(Lev.18)
    • 帖子:4442
    • 威望:19334
    • 注册:2015-06-22
    赏你麻嘛批,赏你两巴掌要不要,别给脸不要脸,直接怼她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98
    • 威望:4450
    • 注册:2016-02-15
    现在寺庙都承包经营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98
    • 威望:4450
    • 注册:2016-02-15
    现在寺庙都承包经营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798
    • 威望:4450
    • 注册:2016-02-15
    现在寺庙都承包经营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21206
    • 威望:42686
    • 注册:2006-06-13
    一直都有这样的行为,无视就对了。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295
    • 威望:5901
    • 注册:2017-06-04
    之前也试过这种情况,不给钱她们,就不停的骂人
    hamburge 发表于 05-21 12:55

    骂人更好,录下来发网上去,变成大新闻,就会有人来处理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白银战士(Lev.19)
    • 帖子:18348
    • 威望:32533
    • 注册:2012-09-11
    • 等级:侠圣(Lev.16)
    • 帖子:394
    • 威望:4234
    • 注册:2015-01-13
    钱多任性随便赏,赏了之后就别抱怨。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