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6630 |   回复:10

3000学子歌唱祖国,惠州综合高中很燃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30
  • 威望:96
  • 注册:2018-05-18
* 楼主 *   西小卉 发表于 06-05 14:2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

每当这熟悉的旋律响起

每位中国人心中都不禁豪情涌动!

近日

惠州综合高中校园里响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的深情旋律

一场别出心裁的歌唱祖国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3000余名学子共同参与

纵情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此次活动是学校以歌咏的方式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用当下流行的方式表达综高人对祖国的热爱



综高版《我和我的祖国》完整视频

宁静的校园里

校园广播里想起悠扬的乐曲

和着徐徐的清风流畅而出

由此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参与活动的师生在舞蹈房、在美术室、

在教学楼前饱含深情的放声歌唱

歌唱我们的祖国

校园中的师生亦深受歌声感染
教学楼里,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聚拢在楼道里
他们伴随着乐曲挥舞着手里的国旗
众人合唱这一熟悉的旋律
现场顿时变成了激情飞扬的“红色海洋”

随着音乐达到高潮

老师、同学、家属代表们共同汇聚起来

在绿草茵茵的田径场排成 “70”的字样和五星红旗

“爱国是每个中国人最朴素的情怀,通过这次活动,这种感情得到了更高地升华、更深刻的体会,参与活动的师生共同歌唱祖国也激情澎湃、全心投入,这次活动是一场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的惠州综合高中教师杨波如是介绍此次活动的感受。

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郑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同样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学校组织此次活动,不仅是让大家说出爱国、唱出爱国,更重要的是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身体力行,弘扬、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一场别样的歌唱祖国让我们激情满怀

一曲经典的爱国赞歌,让我们心心相连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你我同为学校喝彩

为祖国祝福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
老夫子 : 06-05 18:27 威望 +1
  • 等级:城市猎人(Lev.13)
  • 帖子:2131
  • 威望:2502
  • 注册:2008-05-20
* 沙发 *   New8964 发表于 06-05 16:05
呵呵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20
  • 威望:131
  • 注册:2019-04-11
* 3楼 *  谢小一 发表于 06-05 16:06
第一张拉行李箱的美女真漂亮啊,喜欢上了
西柚A36N6 发表于 06-06 10:44

该评论已被管理员屏蔽!

我也来说说
  • 等级:土豪会员(lev.23)
  • 帖子:180948
  • 威望:259822
  • 精华:5
  • 注册:2010-09-28
70周年
  • 等级:黄金战士(Lev.20)
  • 帖子:28402
  • 威望:47516
  • 注册:2009-01-21
* 5楼 *  財哥 发表于 06-05 20:41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4819
  • 威望:10092
  • 注册:2005-01-03
* 6楼 *  启明星 发表于 06-06 08:40
  • 等级:业余侠客(Lev.3)
  • 帖子:184
  • 威望:304
  • 注册:2019-04-14
* 7楼 *  1一曲相思 发表于 06-06 12:07
额分为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20
  • 威望:131
  • 注册:2019-04-11
* 8楼 *  谢小一 发表于 06-07 13:08
路过看看,嘿嘿
  • 等级:论坛游民(Lev.1)
  • 帖子:120
  • 威望:131
  • 注册:2019-04-11
* 9楼 *  谢小一 发表于 06-07 16:07
  • 等级:钢铁战士(Lev.17)
  • 帖子:9431
  • 威望:12990
  • 注册:2017-04-03
請教下,很燃是什麼意思?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